【Fall_arkX谜之声】签售

去了谜叔签售,整个人都圆满了。

当然作为段子手【x】我的义务就是找灵感......

于是就有了这一篇文。

顺便一提买书抽奖中了两个抱枕!!快夸我欧洲人!!【x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签完了最后一本书,送出抱枕,谜之声做了个手指操,然后拿起咬着一朵玫瑰的狗头和被世人遗忘的老人机。

没有想到签售会那么火热,原本预计的八点结束硬生生被拖到了九点,身后的礼物也是堆成了山。赛车初音手办,柴犬布偶,挂画,还有谜之X王洗发水。听说还有带奶茶的,不过在外面被拦住了。

麻烦工作人员把礼物都运到车上以后,谜之声没有从电梯下楼,而是走向了另一侧的楼梯口。平常关闭着的安全出口看似紧锁,此时却不知觉中被开了一道缝。没有多加考虑,直接走了进去。

「呀,签售辛苦了,手没断?」不出所料,门后的Fall_ark带着嘲笑意味地看着仍旧在做手指操的谜之声,「一人四本书,五百人会场,2000个名字中间还包含几条鱼和留言,名字还有多款可供选择。」

「……大概不止两千,有个谜妹用三本书一个抱枕让我把几乎所有马甲都签了一遍,谜医生都有。」谜之声无奈地继续活动手指关节,大概一辈子也不想再见到签字笔了,「明明是你翻译的书,干嘛要我去签。」

「毕竟大家喜欢的都是你这个马甲,提的几个问题也都是冲着你来的。」Fall_ark把贴吧上一位谜弟的录播翻出来,「都是喊着谜叔的,我哪来的话语权。」


「就算我粉丝多,也没人会在签售会上看着一个中年大叔讲没品笑话啊。」


谜之声沉默。虽然很想反驳,但说的似乎都是事实。被要求签各种各样奇怪的东西,画个狗头,画条鱼,如果是让Fall_ark做,说不定会画个什么上去。但自己性子就是这样,以灵魂画手之力满足一个个粉丝的要求,收下谜妹的告白和祝福,甚至对于自己的头发也能轻松调侃。

但是,有很多事情,凭借自己一个人并不能做到。


「那我们就互补呀,对吧。」谜之声拍拍手上狗头,「你负责没品笑话和翻译,我就来签个名发发实况,从多个角度充实一下人物性格,不是挺好?」

「那你就等着以后手签断吧。」Fall_ark没好气地转身,朝电梯快步走去。


「喂,秋舟。」谜之声从身后喊住他。

「又怎么了?」

「你脸红了。」谜之声含笑道。

评论(2)
热度(35)

Inkash

©Inkash | Powered by LOFTER